close

昨天一時手賤,又想來刷X10,可是刷著刷著,它就進入了無限輪迴道了(Reboot Loop);
這下糟了,我真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為接US、用Flashtool,在"按住返回鍵、插入USB"這個步驟的時候,它就是死都沒反應,會出現"嘟嘟嘟"三聲短響;
萬念俱灰的我只好先用回我那速度慢到靠杯的iPhone3G,準備今天到公司再戰。

今天一到公司馬上開了電腦、裝了US、Flashtool....
媽啦還是不行!!!!!!
進了xRecovery,Full Wipe、Wipe Cache & Battery之類的,還是不行...
就在這個摸悶特!!!!! 我竟然看到了一個選項-"Advanced Options",
裡面有幾個很可愛的選項,叫作"Format XXX"
OK,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
立刻FORMAT!!!!!!

結果....Format完.....它變磚了!!!就停在開機畫面那個黑底白字的"SonyEricsson"不動....
SHxT!!!囧
這時候我靈光一閃,一直停在開機畫面,那不就是"開機狀態嗎"?
現在再用US來修復應該可以了吧!!!

於是我再開了US,按了維修,到了要"按住返回鍵、插入USB"的時候....
囧又卡住了啦!!!!!!
這時候,我靈光再度一閃!!!
"走前門不行,我走後門總行了吧XD"(對,我USB一直插前面板,方便嘛!!)
靠!! 謝天謝地!!!
IT FINALLY WORKS!!!!!

現在,我又可以愉快地使用我的X10了!!

我決定我再也不要亂搞它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