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前的下午,(...就12╱31下午啦) 跟一夥人去看了音樂劇世紀回眸.宋美齡。

老實說上半場不好看(我自己覺得咩) 感覺是在講中華民國發展史,宋美齡這個主角並沒有被刻劃得很深刻。加上在旁邊的歌隊沒有被處理得很好,看起來很突兀;北鼻說歌隊的功能往往都是為了畫面好看,可偏偏我又覺得那畫面不好看,感覺很僵。 

不過下半場就比較好一點了,每個角色都越來越鮮明,如果說上半場是舖陳為了下半場,我能夠理解,只是還是覺得安排得有點可惜啦! 

看完戲後我想大家有個疑問 (好啦也許我比較沒有學識...) 原來... 蔣經國先生的生母是"毛福梅" 此人為毛澤東先生的親妹,也就是說,介石先生是毛的妹夫,國共內戰是家族戰爭。老蔣跟老毛不合,因為老蔣不愛老毛的老妹所以老毛就想教訓老蔣然後把中國四萬萬人民的命拿去開玩笑... 

好啦後面我自己唬爛的! 但是這層關係真的讓我很...驚!!

※第二次編輯時間Jan.18.2007 16:35
(毛福梅寫成毛梅福竟然沒人糾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