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是昨天。
我們去了平溪,平溪線整條都是港澳人,
害我有點錯亂以為離開台灣了!
風景真的超漂亮!

我在那邊挑了張木板明信片寄了給LOBO,
IMG_0184.jpg
幸福郵筒會把我的愛帶到澳門去吧^^

IMG_0185.jpg
菁桐下一站,幸福。
我們一起去。

回到台北之後殺去東區吃飯。
本來要吃乾杯的,但因為人實在太多,轉了一圈還是排不到位。
於是幼娟推薦了間叫White Coffee(我忘了中文名了)的餐廳給我們。
真的不錯吃!

結束後去找了Finn,
本來我想帶Caton去女巫店聽聽Live Band,
但Finn說人好多,全滿,
於是我們乾脆去師大路喝東西。

我竟然一點都不緊張要見Finn!
見到之後發現,他還蠻可愛的嘛 XD

Finn帶了另一個男生,是個Gay,叫痴根 XD
我想痴根一定常被Finn欺負!哈哈!

這些新朋友全都讓我感到舒服,
真的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